他曾与张柏芝搭档,奉子成婚8个月后剃度出家,今女儿非常可爱

导语:他曾与张柏芝搭档,奉子成婚8个月后剃度出家,今女儿非常可爱

说到徐志贤,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谁,现在我们就了解一下吧,他是一名中泰混血,不仅长相帅气也和很多知名艺人合作过,张柏芝和吴建豪就是其中的两位。他奉子成婚8个月后就剃度出家了,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理解,到底是为何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徐志贤其实也出演了很多作品,她与张柏芝吴建豪合作了“如果爱”,这部剧,还和丹妮合作了“萌妻食神”,很多人都成了她的小迷妹,简直太帅了,他也凭借自身的实力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大家没想到的是他是91年的小鲜肉,而且已经结婚了,徐志贤的妻子是一名太过演员,据听说两人也是奉子成婚,两人结婚没多久就生下了可爱的女儿。不过在女儿2个月大的时候徐徐志贤就剃发出家了,很多人觉得这么帅为何出家,大家可能不太清楚看,这是徐志贤家里的习俗,只是短期出家,报价父母的养育和栽培之恩。

如今徐志贤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女儿如今也长大了,不过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一家三口更是惹人羡慕。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