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最美的角色并不是白素贞,而是这个倾国倾城的形象!

提起赵雅芝这个名字,很多观众都会非常熟悉,赵雅芝1954年出生于香港,1975年因参演《乘风破浪》而正式出道。但是真正让观众记住的应该是赵雅芝在《新白娘子传奇》中白素贞那唯美仙气的古装形象吧?

赵雅芝在《新白娘子传奇》中扮演的是千年蛇妖白素贞,白素贞在修炼成人后,为了报答小牧童的救命之恩,就下山去找小牧童的转世,在收服小青后,也顺利的找到了小牧童的转世许仙,和许仙结为夫妇,两人夫唱妇随,成为人人称赞的义妖。但是因为法海的插足,白素贞被镇压在雷锋塔下二十年,后被儿子许仕林救出成功飞升。

白素贞的形象一直都是白衣飘飘,身形举止优雅迷人,头上带着仙气白色头纱。长相是闭月羞花,美的颠倒众生,特别是白素贞在唱歌或者是施法的时候,那模样,真是美的让人心颤啊!但是你知道吗?赵雅芝最美的形象却不是白素贞这个角色,而是这个倾国倾城的形象。

赵雅芝最美的形象是在《戏说乾隆》中扮演的是奇女子程淮秀,程淮秀是江南盐帮帮助,形象倾国倾城,气质英姿飒爽,而且为人侠肝义胆,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奇女子。

程淮秀身材窈窕玲珑,气质超凡脱俗,虽然容颜娇美无双,看起来柔弱,但是为人却自有一种男儿才有的英气。这种娇美和英气并存的模样,才是真正的倾国倾城,才是真正的绝世倾城,远非白素贞这个角色能比的。

赵雅芝扮演的白素贞温柔娴淑,知书达理,有种母仪天下的大家风范,但是却温柔有余霸气不足。而赵雅芝扮演的程淮秀却是美貌和英气并存,形象气质都是倾国倾城,所以两者相比,还是程淮秀更胜一筹。那么,你喜欢哪一个角色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