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吴秀波承诺和陈昱霖结婚、养她一辈子,感情变淡后却翻脸动手打人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最近两天最大的瓜非吴秀波和陈昱霖莫属,两个人数年的地下恋情被曝光之后,还牵涉出许多吴秀波的黑料,原本在大家心中是好男人的吴秀波形象瞬间一落千丈。随着这件事的继续发酵,不少网友又扒出陈昱霖私生活奢侈,与她口中所说的一些细节完全不符,也让这件事情的真相变得越发扑朔迷离。

1月21日陈昱霖的好友接受媒体的采访,纰漏了更多吴秀波与陈昱霖交往的一些细节。

根据陈昱霖好友的爆料,在交往过程中,吴秀波对陈昱霖说自己和老婆何震亚有名无实,并且承诺等两个儿子18岁之后就要和陈昱霖结婚,要为她买房子、养她一辈子。

两个人感情好的时候吴秀波带全家人一起去国外度假,还给陈昱霖也定了机票,只不过是不同航班和不同酒店而已。

不仅如此,陈昱霖好友称赞小陈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女孩,找她拍戏的人很多,而且还有人推荐她去《中国好声音》,但是这些机会都被吴秀波给拒绝了,因为他不想让陈昱霖赚钱。

针对网友们说陈昱霖是为了钱才跟吴秀波在一起的,陈昱霖的好友称追小陈的人很多,这些人中不乏是富二代以及当红小鲜肉,但是陈昱霖就是爱上了吴秀波无法自拔。

在这段感情中,陈昱霖一直患得患失并且为此还患上了抑郁症。吴秀波对陈昱霖的感情变淡了之后,陈昱霖一度非常痛苦,有一次实在忍不住自己买机票飞去法国去见他,到了酒店吴秀波就将陈昱霖推到门外并对她大打出手,让她实在寒心。

最后对于陈昱霖此前曝光她与吴秀波之间恋情这件事情,她也感到十分后悔,说自己是“昏了头”,并称吴秀波是“唯一对我好,更是我唯一爱的人”。

总而言之,陈昱霖好友将小陈描述成是一个为了爱情痴心不已的女孩子,而吴秀波不仅出轨还欺骗了陈昱霖的感情。

事到如今,双方都在这段地下情中都遭受了不小的损失,原本有着光明前途的吴秀波这次不仅背上了“渣男”的标签,他今后的演艺之路估计也会受到诸多限制。而陈昱霖现在已经被警方拘押,如果敲诈勒索罪名坐实,将会面临最高10年有期徒刑。在整个这件事情中,最无辜的受害者应该吴秀波的妻子何震亚了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