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影《情书》将翻拍中国版,演员阵容赵丽颖、李易峰呼声最高

导语:岩井俊二《情书》将翻拍中国版,主角你希望谁来演?针对演员阵容,网友们对赵丽颖、李易峰呼声最高。

看这部日本电影因为男主角,柏原崇,日本美少年(虽然他本人并不在乎这个赞誉)。这部电影,我看了很多遍。虽然一开始是因为颜值,但后来是真的很喜欢那段纯真的时光和暗恋。

经典的作品,总是有人想要去翻拍。一部好作品,在一个国家的不同时期,被不同的导演、演员去重新诠释;另外的国家将其有时结合本国观众的需求做一些改动,让本国的演员重新演绎。

于是就有了很多的版本。比如《流星花园》,有台版,中国内地版,日本的,韩国的。《射雕英雄传》,每隔几年就有新的版本。想这样的影视剧翻拍还有很多很多。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已经习惯看字幕了。平时就算看国内的节目、影视剧没有字幕我们有时也很难听懂他们说了什么。

其实,我们并不需要只是将国外的经典作品完全的照搬过来,改变的仅仅是人物是我们国家的,语言是我们国家的,场景也是我们国家的影视作品。

根据剧中角色来挑选演员的话,小编也不知道哪个适合,网友们则对颖宝宝赵丽颖,还有李易峰的呼声最高,丽颖的演技没话说,从花千骨开始就非常喜欢她,她诠释的每个角色都很到位,峰峰是国民校草演技也挺好,希望他们可以再合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