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著名主持人遭遇车祸,余文乐王棠云只顾看热闹,竟还偷笑?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近日,TVB著名主持人陈贝儿不幸遭遇车祸,其驾驶的豪车保时捷与一辆白色宾利追尾,不过所幸只是轻微剐蹭,并没有人受伤。车祸发生后,陈贝儿马上下车与宾利车主协商解决赔偿问题,引来一部分路人围观。

这其中就包括余文乐和王棠云夫妇。当天余文乐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王棠云上身穿着一件灰色卫衣,手挽着丈夫的胳膊。二人默契十足,回头观望“车祸现场”,面露微笑。有网友称余文乐夫妇认出了陈贝儿,所以偷笑。陈贝儿得知此事后,也对媒体表示称“so funny”,之后网友也纷纷评论:原来明星也爱看热闹。

话说都认出是熟人了,还不上前寒暄关心一下,看来这俩人还真是只顾着看热闹了。不过能撇下儿子出街散步,这对于余文乐和王棠云来说也是非常难得的二人时光了吧,他们应该也不想因为其他的事情干扰了约会。

该夫妻俩在结婚生子之后就备受关注,尤其是余文乐变化非常大,生活中变成了一个好老公,好爸爸。事业上,他也早已从偶像型男成长为了实力派演员,近几年他似乎在有意放慢自己的脚步,更多的是享受生活。

近日还有网友在香港街头的某个不知名小餐馆吃夜宵。当天他的打扮十分随意。倚着门框和老板闲聊,看起来与店主人关系非常好。据悉当天余文乐刚刚与一众明星参加完某品牌腕表的发布会,连衣服都没换就出来吃夜宵了,还真是吃货一枚啊。

在香港随便一个菜市场、早餐店都能偶遇到大明星,而在内地,除非录节目,否则这种偶遇那真是难上加难,这或许就是粉丝文化的不同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