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演丫鬟,杨幂演丫鬟,陈秀丽演丫鬟,都输给了最后一位

范冰冰演丫鬟,杨幂演丫鬟,陈秀丽演丫鬟,都输给了图4

图1、在《还珠格格》中,范冰冰饰演的金锁是紫薇的贴身丫鬟,紫薇把金锁当作好姐妹,金锁更是把紫薇当作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的人。金锁愿意为了紫薇牺牲自己的爱情,愿意一辈子不出嫁,呆在紫薇身边,服侍紫薇。当金锁知道小燕子抢了紫薇的格格身份时,她一度不能原谅小燕子。

图2、杨幂在《美人心计》中饰演林心如的丫鬟雪鸢,长得十分甜美,却是个武艺高强的杀手。那时的杨幂还不算红,不过如今的杨幂话题度人气远超女主林心如。

图3、说起陈秀丽可能很多人不是很熟悉了,但是说起苏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昭可能很多人都还记得啊。

图4、其实我们的娜姐也是演员出身,成名之路也是异常的艰辛,经常接拍一些小角色,比如丫鬟之类的。由她参演的《少年方世玉》一经播出就在两岸三地刮起收视狂潮,在当时就连《还珠格格》都不能比拟。然而时过多年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角色竟然是严咏春身边的丫鬟——小丽,当时的谢娜还相当青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