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不久后就过气,与大6岁妻子恩爱9年,回归荧屏后却让人心酸

娱乐圈中的姐弟恋是非常多的,像是大家熟悉的钟丽缇和张伦硕,小李琳和经超以及马伊琍和文章等夫妻就都是大好几岁的姐弟恋,目前他们的婚姻也是非常稳定的。而小编要说的这一位,和老婆也是属于姐弟恋,他就是保剑锋了。

虽然大家是在2002年的时候,才因为“古越涛”这个角色认识保剑锋的。但其实早在6年前,保剑锋就已经出道了。只不过在呐年间的,保剑锋拍摄的影视剧反响都不是很高,所以并没有很高的知名度。直到参演了《十八岁的天空》后,他才大火的一把!

然而在走红之后,保剑锋除了当配角演了一部《至尊红颜》外,似乎再也没又什么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了。可以说他是走红的速度很快,但同时名气下降的也非常的厉害,所以在不久之后,他就成为了过气演员。

虽然事业是起落非常的大,但是在婚姻中,他还是十分令人羡慕的。大他6岁的妻子何珈好和他一样,都是演员。虽然在在一起之前,两人经历了很多的坎坷,但是在婚后的这9年中,他们却特别的幸福。特别是在有了儿子之后,一家三口美满的日子更加令人羡慕。

而在家庭稳定之后,保剑锋也就重新活跃在了娱乐圈。虽然在颜值上,他和多年以前并未有什么区别,但是如今他却只能在影视剧中饰演一些不起眼的“配角”,如此的处境也是让不少的观众感到十分心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