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一人分饰五角,最后一个大部分观众不知道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一人分饰五角,最后一个大部分观众不知道

提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是一部神剧了,不仅是让赵又廷的重新翻红,就是作为配角的高伟光,迪丽热巴,张彬彬等人也是在这部剧中收获了很多的人气。而同时这部剧也是让很多疑观众都是重新认识了杨幂的演技,不过其实在这部剧中,我们杨幂其实是一人分饰五角,不过相信最后一个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的,那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第一个角色当然就是我们的白浅啦,杨幂的白浅也是很符合很多人心中的白浅了,不仅是在演技上的完美的还原了白浅的神态,就是在服化道上也是很符合白浅上神的样子啦。

第二个就是在白浅情窦初开之时在求学时候的司音啦,不过小编也是觉得杨幂这个司音的造型也是太坑了一点吧,这样高的发际线真的是完全的暴露了杨幂的缺点啊。不过在司音时期样子,也是每一个都是小心翼翼害怕出错又天高地厚的小任性的样子啦。

而第三个就是跳下诛仙台后的素素啦,成为凡人的素素也是温柔大方着实让人心疼了,特别是成为素素之后被人欺负的样子,也是让人看了就会心疼的呀。

第四位就是玄女变得白浅啦,玄女因为被人说与白浅上长相相似,因此勾引离镜,而离镜与玄女在一起最开始的时候也是完全将玄女当成了司音。而后来玄女黑化之后的样子也是十分的疯狂了,虽然同是杨幂出演这个角色,但是也能看出杨幂在角色的拿捏上真的是很让人佩服啦。

而最后一个就是很少人会注意到的啦,这个就是被素锦变出来的一个假的素素啦,虽然同样是饰演素素,但是从杨幂眼中表现出来的感情也是有很大的变化的啦。就像这个明明都是素素,但是就一个眼神也是能看出哪一个才是真的素素,哪一个是假的。

那小编也是说到这里啦,如果各位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评论留言给小编的哦。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