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曾在《延禧攻略》中扮演母子,日久生情,现如今两人幸福甜蜜

当下的娱乐圈是非常吃流量的,只要有着出色的容貌,就能有着极高的人气,也同样可以在演艺圈发展的顺风顺水,即便他的演技并没有那么的出色。但是这样的趋势之下,就算一些艺人有着非常高实力,可是并没有太多的人关注他,所以就会导致这个艺人没有好的资源。

这样的情况下,就会让这些有实力的艺人很难出头,可是是金子总会发光,只要有着实力,就一定会被网友们发掘,就比如说王媛可,她在演艺圈中的相貌并不是那么的出众,而且只能说是普通,可能放到人群中都认不出她来,所以,就算王媛可的表演实力极其出众,参演过很多的作品,但是却一直没能走红。

不过好在她遇到了于正,她出演了《延禧攻略》,在剧中饰演纯妃的角色,凭借着极其出色的演技,这次啊让她有了极高的关注度,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这才让她的演艺事业慢慢的发展起来,有了许多的资源,这才让她有了更多了机会。

在事业上,王媛可经历了非常多的困难才得以成功,而在感情上也同样是这样。王媛可喜欢一个叫做王雨的男孩,而王雨也同样是一名演员,因为从事的职业一样,所以有许多的话题可以聊。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是这个说法在王媛可身上并不灵验,虽然王媛可一直在追求王雨,但是他始终没有回应。

不过因为一部戏,让他们出现了转机,而也就是因为那次合作,让能让王雨更加深刻的了解王源,知道了这个女孩子的可爱,正所谓日久生情,在王媛可的追求下王雨同意了,不过有趣的是,那一次合作出演,他们在剧中扮演了一对母子,而这无法阻挡两人感情的发展。

自从那次合作结束之后,两人的感情发展非常的顺利,在前一段时间两人也正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当然是王雨主动求婚。在结婚不久之后,两人就有了一对非常可爱的双胞胎儿子。但是最初怀孕的时候,王媛可并没有打算要这一个孩子,因为王媛可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而且忙于工作,怕孩子的健康状态不好。

不过,丈夫王雨非常的坚持,有小孩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所以王媛可决定将孩子生下来,生下来之后,王媛可夫妇给这一对双胞胎起名叫“一模一样”,就是其中一个叫一模,另一个叫一样,看来对孩子的名字相当的随意了,而且两个孩子也非常的可爱。

现在王媛可的家庭生活也是非常的甜蜜,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希望王媛可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