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神雕侠侣》主创人员聚会,过儿和姑姑再次同框

1995年由古天乐和李若彤饰演的《神雕侠侣》是很多80后心中最经典的一版,古天乐版杨过的俊朗出尘,李若彤版小龙女的清冷都非常切合书中的形象。

后来,这部电视剧又经过几次翻拍,但无论是黄晓明和刘亦菲版的,还是陈晓和陈妍希版的都无法超越当年古天乐和李若彤塑造的经典。

且看黄晓明刘亦菲版的:

正如这部小说的创作者金庸所言:小龙女扮演者刘亦菲还是很漂亮的,但是那个男演员(他不认识黄晓明)太浮夸了,太现代感,杨过一直很敬重小龙女的,让黄演的像浮夸小青年勾引他师傅。

陈晓陈妍希版的:

这一版的《神雕侠侣》,主演就严重不符合原创,陈晓个子太小,气场不足,缺少英雄气概,陈希妍脸大身胖,根本不适合演小龙女。整部剧帅哥美女很多,但很少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太多奶油小生,无论长相、身材、年龄、气质都不太搭他们的角色,且不能驾驭所演角色。

一晃25年过去了,昨天,姑姑李若彤上传了几组95版《神雕侠侣》剧组聚会的照片,在聚会中,当年的过儿和姑姑再次同框了!

(沧海桑田,岁月最能磨砺人,现在的过儿黑的像刚从非洲回来,姑姑一改当年的清冷,和过儿给我们撒了一把老糖。)

在配文中,李若彤写道,“今晚是95神雕侠侣2019聚会!顺便替添哥补祝生日快乐”。李若彤口中的添哥,是95版《神雕侠侣》的监制,当年就是他选了古天乐与李若彤,成就了这一对经典CP。

当年一起参演的多位演员一起亮相,最左边的是扮演李莫愁的雪梨,你还认得她吗?

在《神雕侠侣》里,雪梨塑造的李莫愁阴险狠毒的模样至今让人心惊胆战,而现实中的雪梨的遭遇如李莫愁一样令人唏嘘,17岁就当了未婚妈妈,现在50多岁了还是单身一人。

今日讨论话题:古天乐、黄晓明、陈晓三个人,三版《神雕侠侣》,三个过儿,你最喜欢谁演的过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