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不红站位角落,采访没话筒,到现在的爆火,邓伦为什么能红?

在现在的娱乐圈中,许多艺人的崛起可谓是非常之快。在现在,人们对于娱乐圈中所发布作品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这也使得一个好的演员很快就能被人们所发现。当然,对于一个演员来讲更多的还是厚积薄发,大多数演员都是通过从小的方面做出,从不红的跑龙套到后来的慢慢可以承担主角的重任,而星爷就是最好的例子。在星爷跑龙套的时候可是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白眼,而现在的他可是成为了一个时代的经典。而说到在这些年红火的艺人中,邓伦也是十分经典的一个例子。

说到邓伦,想必在这两年来,大家对于他的印象还是十分深刻的。他因为香蜜这部影视作品而爆红,在这部作品中,他与杨紫组成的cp也是十分让人们喜欢,而他的演技也是受到许多观众的好评。其实对于邓伦来讲,他并不是算一个十分帅气的艺人,在娱乐圈中比其颜值超越他的可谓是比比皆是,而他在身材方面也是毫无亮点。可是就在这种情况下,他却是凭借着这种演技征服了所有观众,并且他的耐看型也是让许多观众将他称为男神。

大家都知道,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人气是十分火热的,但是人们却是不知道他在不红的时候受过什么样的待遇。在近期,他以前同其他艺人在媒体采访时的照片被人们扒了出来,而在这张照片中,邓伦所站的位置也是极为角落,一个话筒对着他都没有。许多网友也是表示这是十分辛酸。

其实不论是在什么行业,对于这种现象都是不可避免的。在邓伦刚出道的时候,他的演艺事业并不惹人关注,这也是使得媒体在采访的时候都是选择性的忽略他,甚至可以说是无人问津。不过对于这种现象来说,许多网友也是表示这是每个演员都必经的过程,比这个还苦的经历可是有更多。当然,人们只看到许多艺人在被人们所关注后,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样子,却是没看到他们在无人问津时的落魄和努力的样子。所以说每个艺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而邓伦也是如此,他在背后也是付出了许多。

说到邓伦的红火,他不仅是征服了许多90后和00后,更是被人们称为“大妈收割机”。当然,这个称号并不是在嘲讽他,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许多妈妈辈的观众却是特别喜欢他。在前段时间举办的微博之夜上,邓伦也是登场了,他在其中与吴磊的互动也是成功上了热搜。

而在邓伦上台的时候,有许多电视机前的“妈妈”们也是纷纷表示“这是我家邓伦”对于这种话语来讲,小编也是哭笑不得。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妈妈辈的人对他有这样强烈的喜欢。不过或许也是因为他的长相十分乖巧的原因吧。不过这也是证明了他现在的人气有多么火热,不管什么年纪的观众都是十分喜欢他的。

说到邓伦火了之后,他的作品也是不断的出现在人们面前,他真的是一个十分努力的艺人,在火了之后他也是没有放松自己,频繁的出现在各种活动中。不得不说,也只有他这样努力的艺人才能够从当年不火的角落位置慢慢走到现在受关注后的中间位置吧。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大妈收割机”有怎样的看法呢?小编可是十分期待他在接下来会有怎样的作品,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