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年的邱淑贞,68年的张敏,一个依旧那么美一个只能认出黑痣!

说起上个世纪中的美女,比起现在的这些美女,绝对是纯天然的,而且那时候的美女们随随便便一个就可以完胜现在的小花,当然出名的还是有很多,其中就包括68年出生的邱淑贞!在那个没有美颜没有整容的年代中,邱淑贞的美真的是美的独一无二,眉眼之间都自带风情。

当然了,作为美女,邱淑贞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应该就是她饰演的小昭了,虽然“小昭”这个角色出演过的人有很多,但要说最美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真的还要属邱淑贞~除了小昭之外,邱淑贞的“招牌动作”,嘴里喊着扑克牌的样子也是让人到现在都忘不掉,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似乎都自带风情,那种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性感一般人真的比不上,既能清纯又能性感,也是格外的吸引人的。

如今已经50岁的邱淑贞从她最近的近照来看,真的是从她的脸上看不出一点变化,在最近现身某活动的邱淑贞身穿一袭黑色的蕾丝吊带,外面搭配了一件黑色的风衣,把头发盘了起来,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是邱淑贞还是能给人一种性感的感觉,岁月果然从不败美人。

和梁朝伟的合影看上去就更加的妩媚动人,比起刘嘉玲,邱淑贞的这种美反倒是是属于比较温婉,优雅的那种类型,脸上一点都看不出皱纹,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还是让人很羡慕的。

不过说起同一个时代的美女,除了邱淑贞之外,68年的张敏也是出了名的美女,年轻时候的张敏饰演过很多角色,其中她饰演的“赵敏”让人印象尤其深刻,特别是她穿着一身白色的男装,骑在马上回头的那一刻,更是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这样的张敏比起邱淑贞,颜值还有演技那也是一点都不输的。

只是看到张敏的近照之后,真的是除了她脸上的那颗黑痣能认出来之外,其他的地方让人一点都认不出来!现身机场的张敏身穿黑色外套,戴着一顶草帽,打扮的还是很减龄的,脸上也看不出一点的皱纹,只是这样的她总觉得哪里变了,让人觉得很别扭,和年轻时候的美貌完全就是两个人。

而从另一个角度自拍的张敏,这个脸型似乎又变了不少,真心不知道这么多年张敏都经历了什么,当然她的皮肤状态看着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同样是68年出生的人,现在看来差距怎么那么大呢?一个依旧那么美一个只能认出黑痣,对于这些还是让人感到有点可惜的,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