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明星倒下了,享年29岁,葬礼上姚晨哭的让人搀扶

在娱乐圈里,英年早逝的明星有不少,就如张国荣,黄家驹,梅艳芳等等...

各种离奇死亡,堪称奇案,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也是如此,她就是潘星谊,她一出道就可以靠金本世家一部戏一炮而红,她在一种清风少女以及老戏骨中脱颖而出,之后片约也是越来越多,处了影视剧外,她还当过广告女郎,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张艺谋手机品牌拍摄的广告,张艺谋之所以挑中她是因为,喜欢潘心怡身上的那种健康感性的美。

潘心怡的前途可以说是一片光明,按照这样一直发展下去,相信很快就能红起来,不过她却非常不幸,因为接一通电话就在这一次意外中潘心怡被玻璃碎片扎到了大动脉失血过多不幸去世,29岁就这样潇湘玉陨了。在潘心怡的追悼会上来了一群亲朋好友和同学都来了,都有姚晨,温兆伦,高群书等圈内众多好友,到场为她送别,作为室友的姚晨来送她最后一程,对于室友的离世姚晨显然是不愿接受的,更是一度痛哭晕过去了。

让人感觉到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据悉潘心怡与男友温兆伦已将举行婚礼,发生这种意外,作为未婚夫的温兆伦的内心也是十分的伤痛,如果没有发生这种事情,温兆伦和潘心怡已经细节怜悯,令人感到可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