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双喜临门,除了张柏芝迁入豪宅,女友也有喜,网友:王菲呢

张柏芝作为谢贤的唯一儿媳妇,一直是谢家的掌上明珠,而且张柏芝手里还养育着谢贤的两个孙子,这也是张柏芝在谢贤家里的地位如此之高的原因,就在前不久谢贤被曝奖励张柏芝北京豪宅,恭喜张柏芝生下三胎但是不要忘记了两个孙子,但是除了张柏芝妻案入豪宅,谢贤的女友谢贤也有喜事传来,那就是港媒爆料coco也有身孕,以此来和张柏芝一决高下!

不过coco很聪明的是一开始就选择跟了谢贤,在厌倦的时间里离开了谢贤,一段时间之后谢贤又让coco回来了,这样coco和谢贤就有了长达十几年的恋爱长跑,那一个女人能够耗得起、所以coco在谢贤心中地位很高,但是也就是因为如此,张柏芝剩下三天后和coco一决高下,在谢贤的资产里有很充足的优势!

coco不仅被曝有喜,谢贤还亲自和coco一同出入医院,两人情投意合好不开心,看来coco已经完全掌握住了谢贤的命脉。但是谢贤虽然双喜临门,打那是谢霆锋却还是一直单身,不少网友纷纷要求王菲赶紧加入战斗,势必和张柏芝coco共同分享这杯羹。

不得不说,谢贤这下双喜临门,看来家里的遗产也会被瓜分的一干二净,到底谢贤会怎么瓜分呢,还需要王菲的意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