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晒素颜自拍照,无敌颜值让人感叹这真的是猫系女孩啊

近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了居家自拍照,几张照片中刘亦菲的几只猫都有上镜,刘亦菲与猫合照可以说毫无违和感。猫的特性是高冷、独立、有灵气,而刘亦菲给人的感觉也是如此。最令人惊叹的是刘亦菲的皮肤是真的好啊,满脸的胶原蛋白,你能相信这是一个32岁的女孩吗?这大概还是个青春美少女吧。

想到一个词叫做“猫系男孩”,这是日本女生对男生分类的一种称呼。具体含义是“猫系男时常会热情如火,时常会文质彬彬。他喜欢幻想,做事追求完美。他总是给人感觉拒人与千里之外,让人感觉他很清高,实际上他只是不太善于与陌生人打交道而已,一切只是假象。他的思想很丰富,言行较同龄人成熟稳重一些。他是一个善良的人,心较软,有些会有点多愁善感”。

而对应这些特征,刘亦菲就是妥妥的猫系女孩了吧。毕竟出道这么多年,一直给人感觉干净、气质、冰冷,像仙女一般。

刚出道《金粉世家》里的刘亦菲是这样的

《仙剑奇侠传》里面的 刘亦菲是这样的

《神雕侠侣》里面的刘亦菲是这样的

而《花木兰》里面又是这样的

可以说,年龄在增长,但是气质一直没变。仙女还是那个仙女,只是那些喜欢她的粉丝们却一天天在长大。只感叹为啥岁月只在我们身上留下了痕迹,天理呢?!不过看到女神一直如此优雅美丽,不开心也少了大半,谁叫大家一直喜欢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