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五季第一期开播,现场美女如云,你还看选手吗?

首先,张鹤伦和郎鹤焱今天的表现还可以,在现在的德云社,除了郭德纲和于谦以外,我最喜欢的几组,就是岳云鹏孙越,张云雷杨九郎,张鹤伦郎鹤焱!这三个组合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捧哏的都很厉害,相声讲究的就是三分逗七分捧,几个人气还不错的逗哏,再搭配这么几位捧得住的搭档,只要不太限制他们的发挥,基本上都能呈现出很好的作品!

但是,我今天看他们的表演相声的时候,极度的不认真!因为,他们的段子包袱我基本上都听过,再加上台底下一水的美女观众,摄影师给镜头也给的太好了,我全程都在走心!当然,我也是一个乐于分享的人,咱们相声该听,美女也不落下!

现在的综艺节目真的是煞费苦心的,为了更好的节目效果,不仅请来了很多当红的嘉宾,就连观众的水准都提高了一节!细来想想,就我这颜值,难道想听个相声都进不去了吗?哎,长得丑,也不是我的错啊!好了不多扯了,咱看看福利就行了!

张鹤伦郎鹤焱的粉丝们,请不要怪我不专心看你们的偶像说相声,我实在是没办法啊!镜头一闪,我就走神!我随时都在准备着截图啊!反正他们俩今天已经直接晋级了,这些小事都无所谓的啦!

你喜欢那个组合呢?欢迎留言谈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