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赵丽颖孕肚明显,影视剧中让赵丽颖怀孕的男星,全知道的我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6日,一则微博搅动整个娱乐圈,无数男女无人接受这一事实,赵丽颖竟然和冯绍峰成为一对夫妻,但是有结婚证为依旧,不得不勉强接受这一“不是事实”的事实。从两人正式曝光已经是夫妻这一事实,多数人在一旁猜测到底是何原因让赵丽颖下这么大的决心。最让大众认可的一个猜测是:两人偷尝禁果,赵丽颖怀了冯绍峰的孩子。

这一猜测得到当事人的婉约否认,但事情接下来的发展却证实了网友赵丽颖怀孕这一猜测。不少人表示,这不是打脸吗?既然赵丽颖和冯绍峰走在一起,就不说其它,只言对两人深深的祝福。现在的赵丽颖过上了可以相夫教子的日子,在以后的人生中,有了可以依靠一生的男人。

既然选择了,就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赵丽颖为冯绍峰怀孕生子,而且从图中可以看出平时只有80多斤的赵丽颖,肚子已经有些隆起了,那么带大家了解一下在影视剧中,赵丽颖为哪些人怀过孕呢?今天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有哪些男明星。

第一位:萧敬腾

在影片《一路惊喜》中,赵丽颖和萧敬腾扮演的是一对夫妻,在过年期间,萧敬腾扮演的萧敬明要在春节演唱会上现场,而此时赵丽颖扮演的妻子李娜娜正面临即将待产。然老天保佑,最终事情都朝着皆大欢喜的方向发展。在这部影片中,赵丽颖的第一次出现就是一位十月怀胎即将待产的孕妇,赵丽颖扮演的李娜娜最后生了一个孩子。所以说,在影视剧中,赵丽颖为其怀过孕的男星有萧敬腾。

第二位:刘恺威

在电视剧《妻子的秘密》中,赵丽颖和刘恺威扮演夫妻。这部剧主要讲述了赵丽颖扮演的江百合和刘恺威扮演的黎明朗这两位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在电视剧中,赵丽颖扮演的江百合为刘恺威扮演的黎明朗怀孕。所以说,在影视剧中,赵丽颖为其怀过孕的男星有刘恺威。

第三位:陈伟霆

在网剧《老九门》中,赵丽颖和陈伟霆扮演一对情侣。这部剧主要讲述了陈伟霆饰演的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为破解矿山之谜,救助于张艺兴扮演的古玩大师,在赵丽颖扮演的尹新月的陪伴下,三人共同抗日。在这部剧中,赵丽颖和陈伟霆是甜蜜的爱人,因为一时疏忽,赵丽颖扮演的尹新月意外怀孕。所以说,在影视剧中,赵丽颖为其怀过孕的男明星有陈伟霆。

第四位:金瀚

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在相互陪伴的路途上,赵丽颖饰演的林浅和金瀚饰演的厉致诚互生情愫,厉致诚在向林浅求婚时,林浅给他放了一个震天雷,就是林浅怀了厉致诚的孩子。所以说,在影视剧中,赵丽颖为其怀过孕的男星有金瀚。

当然和赵丽颖搭档过的男明星不知这几个,还有不少,比如林更新、邓超、彭于晏等。但真正可以和赵丽颖在剧中最近婚姻殿堂的男星们很少,更不要说,在影视剧中,赵丽颖为其怀孕的男明星了,这些你都知道吗?知道的在下面评论区留言,我叫你大哥。

现在赵丽颖找到了自己的王子,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两人白头偕老、共度余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