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年过半百风韵犹存!许晴美臀惊艳众人,她美得让人感到自卑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在娱乐圈这个看脸的地方,对于明星们来说高颜值就是通往成功的一个必要条件,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再美的容颜也会在岁月的洗礼之下慢慢“凋零”,不过凡事都有例外,有几位女星即便是已经快要到50岁,依旧风情万种美得让人惊艳!

1月22日是许晴50岁生日,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是她依旧风韵犹存,在性感和清纯之间转换自如。

在电影《邪不压正》中许晴只是凭借着自己的好身材就多次登顶热搜,导演姜文还对许晴的美臀来了一个特写镜头,任谁也看不出这是一位快要50岁女人的身材啊!

曲线玲珑有致,纤腰盈盈一握还有余,臀部浑圆结实,只是一个镜头都足以深深吸引不少人的眼球,足以见得许晴的魅力之大。

要说唯一的遗憾就是许晴至今还是单身,希望女神能够早日遇到自己的另一半,步入婚姻的殿堂。

除了许晴之外,51岁的周慧敏完全还是少女的模样,前段时间她演唱会的一组照片瞬间火遍全网!

照片中的周慧敏皮肤光滑白皙,身材凸凹有致,没有一丝赘肉,笑起来眼睛闪烁着星光,简直和20多岁的小姑娘没有丝毫的差别!不少网友都直呼看到51岁周慧敏的状态后感到深深的自卑。

48岁的莫文蔚演唱会上穿着那套金色蕾丝透视装一出场,瞬间就让人移不开眼睛。一双大长腿格外地抢镜,这身材完全不输年轻小姑娘,甚至比普通人的身材还要性感火辣!

45岁的林志玲出道这么多年以来,在我们眼里一直都是20多岁的模样,甜美的嗓音加上甜美的脸庞,却拥有魔鬼般火辣的身材,林志玲真不愧是上帝的宠儿,岁月这把杀猪刀在她面前没有丝毫的杀伤力。

俗话说“岁月从不败美人”,或许她们的美确实惊艳了岁月,所以才让时光对她们如此温柔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