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为了减肥“疯魔”了,看到任贤齐暴瘦追着问他减肥秘方!

杨紫在努力减肥这件事情,已经算是众人皆知了,无论是剧组的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说过杨紫在减肥期间发生的很多趣事,比如自己请客看着别人吃自己不吃又或者被美食馋得不行还在克制之类的,都非常有趣,也让很多人都知道,杨紫为了减肥真的特别拼。

杨紫自己在微博上也明确过自己要减肥的意愿,当然大家也看到了她减肥的成效,在《香蜜》里杨紫的身材还有小脸就特别突出,下定决心减肥的杨紫还真的瘦到让大家都惊讶的地步了,说减肥就减肥,杨紫是真的很有决心!

不过杨紫为了减肥也是真的很拼,各种减肥方法感觉都在尝试,比如节食运动之类的,特别是她还在到处寻找减肥有效的方法,问遍了圈内人,这个着急减肥的模样真的让人觉得有点有趣又有点搞笑。

之前任贤齐为了拍电影增肥到140斤,胖到和以往的他完全不一样,后来电影拍完他又减肥暴瘦,如今又恢复到了之前他瘦瘦的模样,中间间隔的时间也不长,看起来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看到任贤齐拍完电影不久就又恢复原来的身材,谁不想get一把任贤齐的减肥秘方呢?

杨紫在看到任贤齐暴瘦之后瞬间就感兴趣了,为此她转发了任贤齐身材恢复的微博,直接开口询问:你是怎么瘦下来的,可以告诉我么?哈哈,任贤齐估计也是被减肥折磨得不清,回复就是你还是不知道的好!

任贤齐最后有没有告诉杨紫减肥的秘诀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也可以看得出来杨紫现在脑子里真的想的都是减肥啊,她刷微博频率也不高,这次上微博第一件事就是找任贤齐询问减肥的方法,也是很搞笑了。看到任贤齐如此快地瘦下来,还没有怎么客气一下比如“瘦下来太帅”之类,直接开问怎么瘦的,记挂的永远是减肥秘方啊!

不过杨紫这样疯狂想减肥,让人也有一点担心,那就是她减肥减过度了怎么办,如今她的身材其实已经算是减肥到比较正常的阶段了,如果再减肥减下去,她的脸估计瘦到就不能看了,所以小编倒是觉得杨紫如今只要保持身材就好了,满脑子一直想着减肥对自己也是一种负担和累赘不是吗?

还是比较喜欢杨紫健康一点可以快乐当吃货的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