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国家一级运动员,5年剖腹4次从不做月子,今34岁状态苍老

娱乐圈生2、3个孩子的明星不算少,但是像陈浩明老婆这样5年生4个娃还很不多见。出门一下子带上4个孩子那场面还真是壮观。不得不说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还真是辣妈中的站战斗机了,生孩子还真是拼了,而且还都是剖腹产。

嫁给陈浩明之前,蒋丽莎也是小有陈成就的,出生于篮球世家,从小喜欢打篮球,自己打了6年,表姐是海内体坛女神堕菲菲。蒋丽莎在高二的时候就获得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的差超高荣誉,后来不想发展这条路了就不打篮球了,因为打篮球身高很高挑,就被一家模特公司相中开始了模特之路。蒋丽莎走秀当模特也很错,后来在26岁放弃了自己的模特事业嫁给了大自己16岁的陈浩民。

结婚之后大家就知道了,5年时间就为陈浩明生下了4个孩子,5年内3年多的时间都处于怀孕状态,剩下的一年半的时间基本就是剖腹产恢复时期,不得不让网友感慨:铁打的吗?

而女儿生孩子必须要好好修养才行,月子没做好,容易烙下病根,蒋丽莎却表示,医生手法非常专业,一点都不疼,自己也从来没有坐过月子。丈夫陈浩民也表示妻子身体好,生孩子这样的事情是小事。

不过蒋丽莎后来再出现时,颜值气质确实下降了不少,完全看不出去之前年轻灵动的感觉,状态苍老,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坐月子而身体开始开始吃不消。如今34岁的蒋丽莎一家生活幸福,只是也希望照顾好自己的身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