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火了小燕子,火了紫薇,火了金锁,唯独她被人忘记

提起《还珠格格》大家应该都很熟悉,这部琼瑶剧在当时的影响非常大,记得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很多人家里还是黑白电视,但是大家还是看的不亦乐乎,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但是每到假期《还珠格格》还是会被搬上荧幕,它已经成为了人们的经典回忆。

第一位:赵薇扮演的小燕子,当时的赵薇刚刚出道,拍摄这部剧的时候她还是年轻小姑娘,但是演技确实不错,古灵精怪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让他迅速走红。

第二位:林心如扮演的紫薇,当时的林心如还比较青涩,她扮演的紫薇姑娘非常漂亮,还带着一丝丝的腼腆,正是年轻的林心如成就了紫薇。

第三位:范冰冰扮演的金锁,那个时候的范冰冰也是刚刚出道,当时的她连女三号都排不上,但是她扮演的丫鬟还是非常到位的,把配角也演的活灵活现,此后迅速成名。

第四位:陈滢扮演的柳红,虽然她和范冰冰一样,在整部剧中也是配角,但是她演的也非常不错,可是别人都红了唯独把她给遗忘掉了,真是令人伤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