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63岁刘晓庆视男保姆为家人,竟还计划为70多岁的他养老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从1973年踏入影坛,63岁的刘晓庆叱咤演艺圈已经46年了,在70后眼中,她是《小花》中的何翠姑,《火烧圆明园》中的慈禧,在80、90后眼中她是一代女皇武则天。如今虽然已到花甲之年,但是刘晓庆却不服老,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自从2012年,话剧《风华绝代》开启之后,刘晓庆这一演就是7年,就在近日她刚刚结束了第182场巡演,七年来她从未缺席,堪称劳模。看这个话剧的人的很多都是奔着刘晓庆本人去的,因为大家都想看看,60多岁的她如何诠释风情万种(刘晓庆饰演的话剧人物性格)这个词语。

有观众评价说:“《风华绝代》几乎是刘晓庆一个人的戏,3个小时,3万字的台词量,看得大家都心疼她,这么大年纪了,还如此拼!”

工作上拼命,生活中又非常懂得照顾人。近日,在一档节目中,刘晓庆谈起了自己的家庭,她称当初了为了照顾父母和外婆,请了一个男保姆。这个男保姆在刘晓庆家一干就是20多年,如今他已经70多岁了,大家都称呼他为“三哥”。

刘晓庆视三哥为自己的家人,她称:“三哥是我非常信任的人,是我的长辈,是我的亲人”,据悉他的婚事都是刘晓庆帮着张罗的。这节目中,刘晓庆称不管是三哥的手机、往返的车票还是营养品,都是她自己掏钱买的。现在三哥70多岁了,刘晓庆更是不允许别人对他大声说话,同时她还透露一直为三哥存着养老金:“如果他愿意,即便他有多老,随便他怎样,都会养他。”

不得不说,刘晓庆这种感恩之心还是非常令人感动的,难怪花甲之年了还有这么多人喜欢她、支持她。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