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谈演技:要用作品来说话!网友:还是那个傻颖宝!

众所周知,赵丽颖非科班出身,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当今娱乐圈最受欢迎的女星之一,当然也留下《陆贞传奇》《花千骨》等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再加上她那耿直不做作的性格,更是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不过人怕出名猪怕壮,赵丽颖也不例外,随着去年迪奥德芙的纷纷解约,再加上春节档票房的惨案,赵丽颖一时也是被推向风口浪尖!

不可否认的是赵丽颖演技确实很不错,不过现在因为观众的眼界越来越宽阔了,对演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也越来越苛刻,毕竟这是时代的潮流。

不过在前不久,赵丽颖在做客某节目时,被问及到怎么看待自己的演技,对于这样的问题大家都知道比较坑!然而我们的颖宝却简单的说了一句:作为演员,还是要用作品说话!对于这样的回答,网友们也是纷纷调侃:还是那个傻颖宝!

人无完人,也许每个演员都不可能在每一部作品中都做到完美无瑕疵、零差评。赵丽颖也一样,然而作为一个演员,只要用心去演,去奉献,我想大家一定看得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