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12岁女儿和那英9岁女儿,差距一目了然,输的好惨!

王菲和那英同是乐坛的天后,两人私底下是好朋友,经常在一起聚会,王菲和那英很像,虽然音乐上的造诣很高,但是感情却十分坎坷,两人都结婚婚,也都有女儿,但两个人的差别却非常大。

王菲的经历大家都不陌生,王菲和窦唯结婚,生下了女儿窦靖童,后来离婚,和李亚鹏结婚生下了女儿李嫣。王菲和李亚鹏的结合一开始就受到反对,但李亚鹏坚持娶了她,然而,在王菲怀孕4个月的时候,医生就告诉王菲,孩子患有唇裂。

王菲和李亚鹏在医院回来的路上,李亚鹏问王菲:“你想怎样?”王菲非常生气,反问:“你什么意思?你想怎样!”李亚鹏后来回忆,自己在那一刻就知道王菲决定要生下李嫣了。王菲坚持生下这个小生命,并且孩子出生后就做了手术。

王菲顶着流言蜚语生下女儿,并且决定要对她负责,这是一个勇敢的母亲,王菲和李亚鹏还因为女儿李嫣,设立了“嫣然天使基金”,想帮助更多先天唇裂的孩子,两人经常资助和探望这些儿童。

如今的李嫣,经过修复,脸上已经渐渐康复了,看起来和普通孩子没什么两样,今年10岁的李嫣非常天真活泼,尽管后来王菲和李亚鹏离婚,李嫣的抚养权归爸爸,但王菲和女儿的关系非常好,李嫣身上也有王菲的影子,个性和妈妈非常像。

李嫣没有因为自身的缺陷而感到自卑,她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直播,非常有自信,这大概就是王菲的教育吧,在李嫣很小的时候,王菲就带着她出席各种活动,见各种朋友,锻炼了李嫣的交际能力,让她拥有自信,不惧怕镜头。

王菲尽管已经年过40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还是俘获了谢霆锋的真心,她也是越活越年轻,看她皮肤白净嫩滑,身形窈窕又丰润了。

和王菲一样,那英也经历过失败的婚姻,那英的第一任丈夫是著名足球运动员高峰,两人是姐弟恋,那英在2004年为高峰生下儿子,取名为“高兴”,后来因高峰和另一名歌手爆出私生子的新闻,两人分手,儿子由那英抚养。

后来,那英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与北京某酒吧老板孟桐相识,两人很快相恋,2006年12月,两人在加拿大注册结婚。次年那英生下儿女,取名“苹果”,这个时候那英已经将近40岁了。

那英的女儿“苹果”长相平平,今年9岁,和李嫣相比,缺少了个性,网友们都说这么一对比,同样是天后的女儿,差别却非常大,虽然长相很路人,但是“苹果”一双修长的腿和健康的肤色也非常吸引眼球。

互动:

你觉得李嫣和“苹果”,谁遗传了妈妈的天后气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