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卡其色系带风衣知性优雅?坐桌上撸起袖子,气场瞬间就飙升了

虽然《亲爱的客栈2》已经完美收官了,但是刘涛却依旧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王珂之间的相处之道也是被广大网友广泛称赞。众所诸知,作为京城四少的王珂曾经陷入过债务危机,而妻子刘涛在最关键的时刻并没有选择离开他,而是复出拍戏帮助丈夫度过难关,这一点是很难得的,而也正是因为如此,刘涛也树立起了自己的贤妻人设。现在的刘涛也参加了许多综艺,拍摄了许多影视剧,时尚资源也不错,整体路人缘更是相当可以。

近期,网上曝光了一组刘涛的最新写真,照片中的刘涛以一身暖系休闲搭配潮流短发,这是要开启新年浪漫主题吗?面对这样酷帅又美腻的涛姐,用当下最为流行的话语来说,就是要盘起来!

Valextra_Official 精致小包包搭配Givenchy紀梵希 卡其色风衣外套,Stuart_Weitzman 黑色皮靴搭配Rag&Bone蓝色牛仔裤,而作为内搭的DevilBeauty白色毛衣也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与卡其色风衣完美搭配。

看了刘涛的这身写真照,不少网友纷纷感慨卡其色系带风衣知性优雅,当然这和刘涛的个人气质也是分不开的。当刘涛坐在桌上撸起袖子的时候,整个人的气场瞬间就飙升了,仿佛又让人想起了那个职场女强人安迪。

其实刘涛的长相就属于那种很温和的,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装,都会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而且她的时尚感也是相当好的,经常出席参加活动的装扮都会让人眼前一亮,有一种恰到好处的美感。

在出席参加新年活动时,刘涛更是以黑色简约衬衫搭配白色百褶半身裙惊艳亮相,简约的黑白造型尽显刘涛的飒爽英姿,她的出现更像是冬日暖阳,让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亲切与温暖。

黑色长裙包裹着刘涛曼妙多姿的身材曲线,手上的戒指和手表都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丝丝贵气,只是头上的很扎眼的黑色毛衣,小编倒是觉得去掉可能效果会更好。而且小编觉得刘涛不太适合大红色的口红,因为她的肤色比较偏黄。

简约大方的白色西服套装衬得刘涛整个人气质高贵,尽显优雅气质。干练简约的大方展现出刘涛帅气干练的气场,而西装短裤的搭配更是将一双美腿展现出来,整体造型更是美艳又不是特色,简直就是霸气十足的女总裁啊。

你们喜欢刘涛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