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秦岚越活越少女,针织开衫搭配格纹半身裙,至少减龄了20岁!

自从在《延禧攻略》的爆火之后,我们的“白月光”秦岚人气是越来越高了,最近还有几部新戏要播出,看来以后秦岚的资源只会越来越好了啊。小编一直觉得,秦岚是最适合演这种古装角色了,优雅的气质和唯美的颜值都特别相配。

不止如此,已经38岁的秦岚还越活越少女了,每次的街拍和红毯look都是十足的令人惊艳,这不,近日秦岚工作室发布了一组秦岚的冬日写真,当天她上身穿深咖色针织开衫+深蓝色打底衫,下身穿了一件红色格纹半身裙,脚踩黑色短靴,一身穿搭非常的清新少女,格外养眼。再在脖子上系上一条丝巾,至少减龄了20岁,美回了18岁少女!

写真中的秦岚外穿的是一件深咖色的针织开衫,内搭了深蓝色的打底衫,深色系的穿搭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修身显瘦,在冬日中还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廓形的开衫和修身的打底衫一组合,“外穿内紧”的穿搭就会显得秦岚上身的身材特别的纤细,充满了柔和的美感。

说到这里,小编要给大家说一个冬日穿搭小妙招,冬日穿搭免不了要穿上廓形的羽绒服和外套,毕竟要保暖嘛,但是这样就会显得非常臃肿。

至于怎么避免这种臃肿感呢,第一种方法就是在里面穿上修身款的“深色系”打底衫,敞开外套的时候就可以展露出里面的身材曲线,和外面的廓形外套一对比,显得非常的纤瘦。第二种方法方法就是利用层次感,比如打底衫+开衫+外套或者打底衫+夹克(衬衫)+羽绒服,而且一定要显出这种层次感,露个衣摆什么的,要不然别人看不见还不是白费了嘛。

秦岚下身穿的是一件红色格纹的半身裙,英伦风满满。格纹一直是冬季最火的一个色系元素,一来它可以展现出复古文艺的气质,二来它还特别的减龄,不管是搭配在裙子上还是裤子上,都能给人一种年轻范。像秦岚穿上这件格纹半身裙,就特别的有少女感,看上去至少减龄了20岁。

脚上,秦岚穿了一双黑色的短靴,和半身裙中间露了一点小腿部分,显得秦岚的双腿是特别的纤细高挑,金属色的鞋跟也能点亮整体的造型,色彩感会显得更足一点。写真中秦岚的包包小编真的是“贼拉拉”的喜欢,这款红色零钱包非常的精致,金属的按扣搭配上小巧的款式,少女味十足,哪个女生看了都会爱上的吧。

秦岚的脖子上的丝巾更是全身造型的点睛之处,系上一条丝巾点缀,整个人的少女气质都会更上几个档次,甜美又可爱。其实,现在丝巾已经是不太常见的单品了,女生更多的是用项链耳饰来做整体造型的点缀,不过看了秦岚系上这条丝巾变得这么美,小编都很像去尝试一下了。

不得不说,秦岚的衣品是真的好,38岁了还能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少女模样,肯定是用了不少心思的。而且秦岚的心态和颜值也是越来越少女,也不知道她是用了什么保养方法,能让自己美的如此自然甜美,希望下次秦岚能给我们透露一点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