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如愿生下二胎小王子?霍建华终于满足,粉丝们热泪盈眶

林心如如愿生下二胎小王子?霍建华终于满足,粉丝们热泪盈眶!

众所周知,娱乐圈中的明星生活一直都是网友们关注的话题,像老干部霍建华和林心如就是娱乐圈中的知名明星,所以他们的一举一动也是备受着大家都关注,这两人最初向大家公布恋情的时候其实也是不被大家看好,但随后不久就举办了两人的婚礼,更是在不久后生下了女儿小海豚。

林心如嫁给霍建华的时候也是39岁了,生孩子对她来说已经是高龄产妇了,但是在大家看来好像并没有什么事一般,而且她这个人看起来也不像是39岁的人,所以很多人在她生下女儿之后也是觉得很多明星都非常的想生儿子,所以他们肯定也不例外。

于是之后就有人传出霍建华带着林心如出现在某医院的妇产科,生下了一个儿子,而林心如生女儿的时候大家就么有没有看到过她怀孕的样子,所以她现在生下了一个儿子也不是没有可能,这样的话霍建华也是满足了,儿女双全了,粉丝们也是替他们感到开心,热泪盈眶!

(本文原创,禁止抄袭,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