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王菲的晚餐,再看看张柏芝的晚餐,网友:无法相提并论

谢霆锋除了是一个歌手之外,大家都知道谢霆锋还是一个很会做料理的人,做饭也是非常拿手。之前还参加综艺节目大秀厨艺,令人不免羡慕王菲能够经常迟到谢霆锋做的饭菜。

其实原本谢霆锋在还未和张柏芝离婚的时候,大家也并不知道谢霆锋原来这么会做菜,因为在大家印象里,谢霆锋就是在拍戏唱歌,工作非常繁忙,甚至连孩子的生日都没法过,更何况给家人做一顿美味的饭菜呢?

最近谢霆锋也是在网络社交上有晒出浪漫晚餐,看谢霆锋十分真正的在做料理,虽说王菲没有出镜,但是看分量也是两人份的。想必也是谢霆锋为两人的浪漫晚餐做准备了,其实这也不是谢霆锋第一次晒厨艺了,只不过每次都会令网友吃了不少的狗粮。

文章差不多进行到一半了,你喜欢今天的文章吗?如果你有什么想法或者见解,可以在文章下方评论哦。跟朋友们一起分享一下吧,期待你的留言。

再看张柏芝,在离婚后一个人带孩子,而且那时张柏芝事业正处于低谷的状态,不可能天天出去大吃大喝了,免不了要经常给孩子做饭了,现在又生了第三胎,张柏芝更是会注重饮食的均衡,而且也会经常在直播间和粉丝分享做饭份心得。

张柏芝做饭十分的讲究营养搭配。她做出来的饭,也许没有谢霆锋那样的精致。但是却十分的有营养。这不正是一个当母亲的样子吗?张柏芝非常注重于用餐的营养搭配。也正是因为担心孩子,怕会吃了营养不良。像张柏芝这样每天给孩子做营养全面的美食不正是所有母亲的心愿吗?让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长。有的网友就说了,谢霆锋的晚餐怎么能和张柏芝的相提并论呢?

今天娱乐八卦就讲到这里了。欢迎各位看官老爷在下方留下自己现在想法和心情。小编认真地阅读,如果看完喜欢小编的话还望可以点个赞,你的点赞将会给予小编十足的动力!小编一定更加努力干活,给你带来最新娱乐八卦,给大家带来最美的心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