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和端妃曾经的感情,不亚于眉庄和甄嬛,却变成了相爱相杀

华妃怒气冲冲冲到端妃宫中,一出手,就是给端妃一个耳光。从端妃的话语中可以得知,华妃这么做,早已不是第一次了。每次华妃因为生不出孩子而发脾气,都会冲到端妃宫中,百般侮辱端妃。

因为以前曾经怀过一个男孩,就是因为端妃,她肚子里的男孩才会流产的。这里华妃说,当年满王府就你与世无争,我才信两分。能让怀孕的华妃毫无疑心地喝下送来的“安胎药”,是很不容易的。这说明在王府时华妃和端妃曾经是很好的朋友,说不定感情不亚于现在的眉庄和甄嬛。

华妃自从喝了端妃送来的安胎药,肚子里的孩子就没有了。当时端妃肯定也是百般解释,但是华妃就是不肯相信端妃的话,深夜闯入端妃阁中,灌下她一壶红花。其实这件事疑点甚多,端妃早就说了,如果她真是罪大恶极,打掉华妃腹中的皇子,为何皇上不惩罚她,却要封她为妃,让她与华妃平起平坐。

这足以说明是皇上不希望这个孩子生下来。但是华妃此时的心态,其实就像皇上冷落安陵容,安陵容却责怪甄嬛一般。她不敢想到皇上是皇上的,她情愿相信这件事就是端妃主谋,这样她可以把所有的怒火都发泄到端妃身上。可怜的端妃就这样成了替罪羊。华妃和端妃曾经的感情,不亚于眉庄和甄嬛,到最后却变成了相爱相杀,真是让人唏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