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新出一档恋爱节目,沈梦辰能像吴昕谢娜那样撑起收视率吗?

湖南台的综艺一向蛮多的,台里的主持人们也忙于参加自家节目,例如:何炅录制了《向往的生活》,谢娜录制了《妻子的浪漫旅行》,李维嘉在《我家那小子》里当观察嘉宾。

何炅、谢娜两人很会搞气氛,两人自然是收视率担当,参加节目期间,多次登上热搜。这也是情理之中,毕竟两人出道多年,不止是主持方面很有经验,也特别会照顾其他嘉宾呢。

最近,存在感最低的吴昕也参加了湖南台新节目《我家那闺女》。在快本的舞台上,吴昕虽然是小透明,但在这档节目里,吴昕是绝对的收视率担当,热搜担当啊,节目播出必上热搜。

一档催婚类节目播着还不算,芒果台又出了一档新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和《我家那闺女》一样,都是父女档,都是为女儿们的婚事操心。这档节目请来的嘉宾分别是任家萱、任容萱、沈梦辰、傅园慧。

四位女嘉宾中,出了沈梦辰之外,其他三位都处于单身状态呢。沈梦辰男友杜海涛也参与了这档节目,所以沈梦辰应该是女生里最受关注的。

沈梦辰穿上家居服在爸爸妈妈面前的样子也很乖巧呢。都知道沈梦辰是招黑体质,出道以来一直被骂,好在沈梦辰的心态很好,不会因为网友的言语去特意回应。

湖南台安排自家主持人去参加节目,一般人物是比较重的,要会搞气氛,制造话题等等,沈梦辰这方面的能力也是满强的。四位女嘉宾中,你们觉得谁的话题度最高,你们觉得沈梦辰能撑起收视率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