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还珠》里最普通的一张剧照,却在当年闹出了一个天大的误会

又到寒假了,有多少小伙伴打算再度重温《还珠格格》呢?其实,现在的我们看的早已不是《还珠》,而是我们的童年;我们关注的也不再是剧情,而是剧情背后的东西。

所以,小编想跟大家分享一个《还珠》拍摄过程中的趣事。

首先,先给大家看一张剧照——尔康搂着紫薇,紫薇的双手放在胸前,尔康用自己的手握着紫薇的手,两个人笑得都十分灿烂。

这是《还珠二》的剧照,当年《还珠二》尚未播出的时候,这张剧照传到了台湾的影迷那里。因为剧照是冬天拍摄的,演员穿得都比较厚,加之拍摄角度的关系,紫薇的腹部显得有些隆起,因此,影迷们猜测,是不是紫薇在第二部里怀孕啦?

再加上尔康的扮演者周杰在给影迷留言时说了一句“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努力,尔康和紫薇终于有结果啦,结果就是一个孩子”。其实,周杰的意思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努力,《还珠格格第二部》终于拍摄成功了,《还珠二》就是那个孩子。他只是做了个比喻。

不过,在热心的粉丝们眼里,周杰这话就等于是说尔康和紫薇在第二部中就有孩子了。

我们都知道,尔康和紫薇是在《还珠二》的最后一集才举行的婚礼,那如果他们在第二部就有了孩子,紫薇岂不是就成了第二个夏雨荷了?这可是个天大的误会。所以,一看见粉丝误会,周杰和琼瑶阿姨都赶紧澄清了真相。

现在再回味起来,这可谓是《还珠》拍摄过程中的一件趣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