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亏钱电影!投资7.5亿,票房预估30亿,结果上映2天就停映!

张艺上

估计各位都略有耳闻,2018年07月13日上映的电影《阿修罗》,在07月15日就紧急撤档停映了。

吴磊

最终,这部电影的票房停留在了4983.9万,可就在上映之前,制片人杨真鉴还放出豪言:票房预估30亿!

刘嘉玲

杨真鉴可不是凭空放豪言,他的自信来自多方面的,首先就是大投资,据悉,这部电影投资高达7.5亿,特效镜头多达2400多个。

董琦

再者就是豪华明星阵容,小鲜肉吴磊领衔,还请来外国演员助阵,更是有刘嘉玲、梁家辉、明道这些老牌明星坐镇。

明道

老牌明星和流量小鲜肉都聚齐了,还有大投资的“特效”,难怪制片人会信心满满,放出豪言,要豪取30亿票房,然而事与愿违,上映后遭来一致恶评。

董琦

豆瓣更是给出3.1的评分,观众槽点主要集中在了剧情上,有网友直呼“不是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而是想象力的匮乏决定了你的贫穷”。

张艺上

还有网友评论道:“编、导、演同步掉线,花了好莱坞的制作成本,拍了个骗小孩的国产卡通,故事都讲不利索。”

梁家辉

这部电影毋庸置疑,成了2018年度最亏钱的国产电影,让2017年张艺谋怒亏8000万美元的《长城》都望尘莫及。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