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帅气的古装男神:邓伦上榜,罗云熙第2,第一帅到极致

2018新晋最帅气的古装男神:邓伦上榜,罗云熙第2,第一帅到极致!话不多说,小编这就带大家看看!

五、邓伦

邓伦如今已是演艺界当红的90后小生之一,他的古装扮相非常俊郎,之前邓伦和杨紫在合作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旭凤,温文儒雅,俊逸非凡!

四、张彬彬

张彬彬的五官非常深邃立体,透露着一股英气,张彬彬在与林依晨合作的《小女花不弃》这部剧中饰演七王爷的世子陈煜,武功高强,英俊不凡!

三、任嘉伦

任嘉伦出道以来,古装扮相一直为人称赞,在与杨紫合作的新版白蛇中饰演男主许萱,相貌堂堂,貌似潘安,还带有一丝仙气!

二、罗云熙

罗云熙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润玉,翩翩公子,温润如玉,非常俊逸,在新晋的古装男神中,颜值第二!

一、朱一龙

朱一龙在和赵丽颖合作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齐衡,笑容温润,清秀俊郎,有京城“第一美男”之称,在新晋的古装男神中,颜值第一当之无愧!

那么,以上2018新晋古装男神邓伦、张彬彬、任嘉伦、罗云熙、朱一龙,你们最喜欢谁呢,一起来说说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