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的三任男友中,只有最后的霍建华是她的归宿

寒假已经开始了,各大卫视也要开始播出寒假必播剧了——《还珠格格》。这部电视机剧基本上陪伴了80、90后的整个童年。剧中的林心如也从童年的女神,变成了如今的美女辣妈。事业上林心如走的很成功,但是感情上的林心如可谓是一波三折。第二位对她帮助最大,同时也是伤的最深。

林心如的感情生活被曝光的只有三段。第一位男友是大家都知道的不老男神林志颖。两人都是台湾人,当时被曝出恋情的时候,可谓是台湾娱乐圈内的金童玉女,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可以说是男才配女貌。因为两个人的事业重心不同,林志颖的事业重心在港台,而林心如的事业重心在内地,长期的异地分居,这段被外界看好的恋情最终还是因为长期的聚少离多,以分手而告终。

她的第二任男友是香港电影著名导演,影视制片人唐季礼。对于林心如来说,她前半生的所有波折全部来至于唐季礼。当时拍完《还珠格格》的林心如回到香港拍电影,唐季礼是电影的监制。两人在拍摄期间产生了情愫。2002年对外确定关系。林心如在大陆内地奠定事业的《男才女貌》就是唐季礼为她量身打造的。

两人风风火火的爱了6年,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就在这个时候唐季礼移情别恋了。唐季礼爱上了林心如的闺蜜。来至恋人与闺蜜的双重背叛,把林心如打击的很彻底。可能由于这件事的打击林心如之后的几年都没有新恋情传出。

2016年林心如霍建华两人直接宣布结婚,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两人没有任何征兆就直接宣布结婚了。有传闻说是林心如怀孕逼婚,其实小编觉得两人是彼此感觉对了,才会走到现在。不存在这样的说法。如今两人的爱情结晶“小海豚”也在快乐的成长,霍建华对女儿“小海豚”更是宠爱有加,谁叫女儿都是爸爸的小情人呢!

当时的霍建华是娱乐圈中和靳东同时存在的非常火的“老干部”,婚后林心如的一些负面信息被曝出,虽然间接的影响到了自己。但是霍建华依然选择做自己妻子身后最坚强的后盾。虽然人气有所下降,但是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可爱的女儿。家庭美满幸福。这不就是所有人都在追求的吗?

小编在这里也是祝福这对明星夫妻幸福长久,白头到老!

【作者:雨天聊娱乐原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