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这裙子真看不出缺点,藏肉藏衣照样显气质,美如冬日暖阳!

王丽坤近期又上热搜了,被强大的狗仔加热心路人扒出她和林更新同框了。两人的恋情,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当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回应。其实这个瓜第一次出来的时候,相信大多数人都很懵,毕竟两人的交集很少,再加上林更新是比较逗比的性子,而王丽坤又是有着高冷形象的素颜女神,光是联系在一起都觉得有点生硬。不过他们两人在《西游伏妖篇》里有过短暂的合作。虽然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恋情不知道真假,但相信最后会有答案的。王丽坤长得美丽动人,她的造型会是怎样的呢!

王丽坤穿上了浅色的长裙,鱼尾裙设计显现出了她姣好的身材。裙子用银色的花纹铺满,还给领口加入了荷叶边设计,看着不起眼,却让王丽坤显得更加优雅大方!

王丽坤这裙子真看不出缺点,卡其色一向就是比较百搭的颜色,用来做裙子,版型好看自然穿着也很好看啦!裙子采用了雏菊装饰,手绘风格让裙子显得很有质感,看着更大气!

王丽坤这裙子颜色百搭,藏肉效果估计很好。王丽坤自己就藏了一件棕色的毛衣,照样显气质!王丽坤还藏了一条薄纱长裙,虽然都只露出一点点,但显得王丽坤很有韵味,美如冬日暖阳!

王丽坤这造型真是越看越越美,踩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让她的女人味尽显。卡其色太多也会显得枯燥,虽然加入了印花来装饰,但王丽坤手提的绿色小包更有杀伤力,点亮了造型,还显得很清新!

王丽坤不愧是素颜女神,穿上甜美系数比较高的薄纱裙,娇柔又好看。这款裙子将花瓣点缀在衣服上,层叠的设计显得她很有韵味,再戴上黑色的chocker,显得她更加娇艳!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