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是快递员出身,被杨幂签约后火了,网友:杨老板好眼光!

他曾是快递员出身,被杨幂签约后火了,网友:杨老板好眼光!在娱乐圈中,有些明星的出身并不是来自于大城市,今天小编给大家说的就是杨幂旗下的一位艺人高伟光,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的东皇帝君,他和迪丽热巴扮演的凤九在剧中的表现也是非常让人喜爱的。

高伟光在还没有出道之前是一位模特,而最早期的时候,高伟光却是一位快递员,据说他的家里比较贫困,而高伟光也想减轻家里的负担,所以就送起了快递。虽然学历不是很高,后来他还是被星探给挖掘去当了模特,在后来的时候,杨幂就签约了高伟光。

出演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之后,高伟光还有杨幂旗下的一些艺人也火了起来。高伟光在走上模特这条道路之后,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中戏。在毕业之后穿越到杨幂的工作室,现在的她在娱乐圈中还是发展得很不错的,也有很多网友说杨老板真的是好眼光啊。

各位小伙伴们不知道你们觉得杨幂旗下的这些艺人你最看好的是哪一个呢?有没有觉得杨幂签约的这些艺人都很优秀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