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想生女儿,王菲回答4个字引热议

说起谢霆锋相信大家对他都非常熟悉,他曾和张柏芝有过一段5年婚姻,还生下了两个儿子,当年他们还被称为金童玉女。不过两人却没有走到最后,谢霆锋因为陈冠希的事情跟张柏芝分手了。

离婚后的谢霆锋又迅速地搭上了旧爱王菲,让张柏芝一人抚养两个儿子,所以外界这才不太看好两人之间的感情,如今谢霆锋跟王菲的感情非常稳定,张柏芝也告别了过去生下了第三胎,两人都过起了各自的生活。

在前一段时间,谢霆锋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过自己想要一个女儿,看样子是希望王菲再给他生一个女儿。不过对于这件事情,王菲的回答算是非常扎心了,她公开表示:顺其自然!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简直就是撒了一波狗粮,虐惨了网友们。

但相对于谢霆锋的幸福,张柏芝却让人有些心疼,为了抚养儿子还要复出拍戏,不得不说真的太辛苦了!最后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找到自己的得幸福,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