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的神仙颜值从哪里来?看见机场的妈妈就知道了

说实话每次想起刘亦菲,小编都觉得她肯定都有30+。天仙姐姐的容貌实在太有迷惑性,所以从从业年纪上看,说她是老戏骨的身份没问题。但真相是,现在的她才32岁。什么感慨?比大幂幂的糖糖小3岁,和老搭档胡歌比小5岁。很多人都会羡慕杨颖,认为她年纪轻轻就抱上了娃还事业有成,但是她只比刘亦菲小2岁。

什么概念?大家总打趣这些小花年轻时,中间却有一个出道早演技碾压,各种风格作品都拍过的刘亦菲。

刘亦菲的颜值应该不用多说,在金粉中靠着满满胶原蛋白的脸蛋成功抢镜,一股子仙气成了最小的小龙女。清冷的面容但是眼如桃花,这就是最好塑造的因素。30岁的时候演二代妖精却灵气十足,要不是大家认识她太早,应该都会觉得这是个20出头的小姑娘吧。虽然总被人说身材不够好,但是有这种颜值要身材干嘛?

这种可以出演灰头土脸的金燕子,可以饰演清纯但是有杀意的铜雀台刺客,也可以出演高中的苏锦韵的姑娘到底是什么神仙颜值?这个还是要看妈妈的。两人一起出现在机场时,一身帅气外套搭配修身裤的她显得非常凌厉。而一边的妈妈穿着宝石绿的大衣,姿态年轻保养得当,微笑着面对媒体的拍摄丝毫不胆怯。大家这次知道这神仙颜值哪里来的吧?都是家族的优势啊。

真正的气质与颜值其实都沉淀在骨子中,刘亦菲在多年的演绎的生涯中,不仅从未刻意炒绯闻,自己也很少上热搜。就是这种从容,让她在当代小花中崭露头角。和成龙拍电影,配角是我们的李冰冰。还能接手迪士尼的作品,成为合作的第一个华人女星。为什么?因为她的韧性。现在的明星都想着要流量和身材,但是她却早把底子打好了。

在拍摄神雕时,她飘逸的动作与轻松的姿态就是证明。在十几岁最不能吃苦的时候,她差点因为武打落一身病。无论在名捕还是铜雀台中,她的这种好功力都非常出彩。花木兰不仅需要东方面孔,还需要优势的武打功底。细数现在的小花中,你觉得谁还能比过她?所以她的美丽在于从来不争,所以天然的脸最耐看。不需要为了一个资源费劲,所以现在还和小女孩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