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爆笑彩蛋藏20年,永琪这动作自带喜感,想不出戏都难

还珠格格:爆笑彩蛋藏20年,永琪这动作戏自带喜感,想不出戏都难!在我国的影视作品中,有很多作品都被大家称之为经典,甚至后来还被大家翻拍,对于《还珠格格》这部电视剧,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这是无数80后90后的童年记忆。虽然这部剧已经收官了很多年,但是直到现在每到寒暑假也都会拿出来重播,当然依然有很多观众愿意守在电视面前观看。

大家都知道小燕子和紫薇两个人原本生活在民间,在进入皇宫之后也是被众多的礼仪所困扰,最开始小燕子阴差阳错的成为了还珠格格,紫薇虽然进了宫,但也只是一个丫鬟的身份,在历经无数磨难之后,紫薇终于与皇上相认并且成为了明珠格格。在第二部中原本这两位格格应该快快乐乐的过着接下来的日子,等待出嫁,可是又出现了一个新的人物香妃。

大家都知道在后宫中小燕子原本就已经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了,可是他偏偏要帮这个帮那个,在听说了含香和蒙丹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之后,小燕子和紫薇一致觉得含香和蒙丹两人才是真爱,于是偷偷将含香送出宫与蒙丹私奔,这可惹怒了皇上要杀了小燕子和紫薇,从此这几个人不得不走上了逃亡的日子。大家一路躲避皇后派来的追兵,终于来到了云南大理。

就在众人在路边安逸的休息时,官兵又追了上来。大家也只能立刻迎战。小燕子的功夫,虽然她自认为很不错,但是在这些官兵面前也只是三脚猫的功夫,但是好在有永琪一直保护着她,而尔康自然也是紧紧的抱着紫薇,但是他既要保护紫薇,又要有这么多官兵打斗,一个不留神就被官兵划伤了胳膊。紫薇大喊让尔康不要管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