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李双江前妻年轻照曝光,气质不输梦鸽,大儿子帅气逼人

前些年“李天一事件”将李双江夫妇推上了风口浪尖,很多对音乐不感冒的吃瓜群众第一次认识了李双江和他的娇妻梦鸽。

李双江是一位出色的歌唱家,他用美声的唱法改造民族声乐,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代表作品有《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爱五指山》。可以说李双江在我国音乐界是大哥大级别的存在。

李双江的现任老婆名叫梦鸽,与李双江的年龄差达到了惊人的27岁。当年还在读大学的梦鸽就和李双江结了婚,研究生阶段怀了李天一。李双江老来得子自然对儿子十分溺爱,导致李天一无法无天,不仅打人甚至还伙同他人轮奸,最终吃了牢饭。

其实李双江和梦鸽的婚姻是李双江的第二段婚姻,李双江原来还有一任妻子名叫丁英。丁英曾经是一名舞蹈演员,颜值十分出众,甚至气质上还略胜梦鸽一筹。可惜后来因为不知名原因,李双江和丁英离了婚。

李双江和丁英在婚姻存续期间还有了一个儿子,名叫李贺,图为网传李贺年轻照,看起来十分帅气,比起李天一似乎要更胜一筹。

丁英如今已经退休,和自己的儿子李贺相依为命,母子俩十分低调,基本上不怎么出现在媒体面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