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本!赵丽颖7年前被他贴心照顾,如果成名后知恩图报捧其女友

不忘本!赵丽颖7年前被他贴心照顾,如果成名后知恩图报捧其女友

要说赵丽颖现在也是流量小花中的一员了,去年十月份还宣布了结婚的好消息。她本身也是一位很励志的人,她是选秀出身的,跑了十年的龙套,后来合作于妈的电视剧而成名;她在圈内这么努力奋斗,很多小伙伴们都为她竖起大拇指;而了解她的都知道在7年前张睿对她照顾有加,7年后她力捧张的女友,被网友称之很懂得感恩。

了解赵小刀的人都知道,她能够有现在在圈内的地位都是她自己的努力拼出来的;最开始她就是从龙套开始的,后来成为配角,再到最后成为主角,然后就是各大IP剧的女主;

只不过很长一段时间内,赵姑娘就成为黑粉们最常光顾的对象了,很多人都表示她讲的话太直接了,讲的话都是一刀一刀插进别人的心里;又因为她出身草根也一直被大家诟病;但是粉丝们对她夸赞是不服输肯吃苦,从小丫鬟的角色到现在的收视女王,除了演技好还有人品也很赞。

赵姑娘也是一位懂得报恩的好女孩,七年前,她拍摄了一部电视剧新还珠里面的晴儿,因为拍戏问题牺牲掉过年回家陪家人的时间,后来同剧组的演员张睿就决定留下来陪她,还请了工作人员还有她一起吃年夜饭。

更多的是把她当做妹妹看待,这样贴心的举动被赵姑娘记在心里了,也正是在那个时候就把他当做自己的哥哥了。而现在张睿已经成为不是很火的演员了,但是她却成为流量女王,一部花千骨让她成为和大幂幂同一行列的一线女艺人;

但是自己事业这么成功,她始终没有忘记张对她的好,在接下楚乔传之后她就找来张的女友李若嘉担任里面的一个重要配角,力捧其上位。

外行人一下子就能看出两人关系不一样,事实上赵会这样对李还是因为张睿的原因,有兴趣的小主可以去看看演员表了解一下李若嘉。

现在颖宝会这么照顾李是在报张 当年照顾自己的恩情呀,我们也看的出来找还是懂得感恩的,看得出她是位有演技人品好的女演员。据悉她现在怀有身孕了,只希望他们能够好好过日子,生下个大胖小子,也能够早日回归演艺圈,我们等待赵姑娘的回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