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最干净女星”,出道25年从无绯闻,被老公狂追十年才结婚

在圈内,能真正做到零绯闻的女星,几乎是没有的,就算是现在人气居高不下的杨幂,曾经也有过几段绯闻,杨颖就更不用说了,出道之前的模样与现在大相庭径,也传出过不少绯闻。而真正能称得上“最干净女星”的,就是戴娇倩了。

她出道25年,从未有过绯闻,可能也是不愿意炒作自己的原因,戴娇倩到现在也还是不温不火的。作为演员来说,她是非常出色的,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并且她的戏路非常宽,可以演温柔的大小姐,也可以演腹黑的恶毒女,不会因为角色而限制自己的演技。

她是《皇太子秘史》中的佳人如玉,也是《钻石豪门》中的于爱雪,她的很多角色都非常经典,一颦一笑都非常动人。在戏外,她也非常善于管理自己,不仅是“绯闻绝缘体”,还让自己的老公狂追了10年。丈夫是位圈外人士,对戴娇倩非常好,把她当做公主养着。

以至于戴娇倩现在已经36岁了,却丝毫看不出年纪,除了保养得当以外,生活上肯定也是保持着心情舒畅,戴娇倩还真是一位“公主”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