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贺新春香蜜沉沉烬如霜重播,香蜜女孩重聚洒泪

香蜜沉沉烬如霜首轮重播可谓是给了香蜜女孩们重聚享受虐爱盛餐的一个绝好机会。说起香蜜,哪怕到现在依旧是热度不减,前段时间的11.11号微博之夜更是让杨紫 邓伦重新重聚,这可让不少cp粉激动不已。

话说,这次的香蜜重播由深圳卫视和江西卫视两大卫视平分收视。另外,邓伦还特意被深圳卫视邀请宣传。

不知道一月二十三号香蜜重播,香蜜粉又会掀起怎样的一股风浪。

不得不说,2018年的确让香蜜收获满满,各大主演,包括配角都红了起来。尤其是邓伦,2018年,邓伦凭借着《一千零一夜》《香蜜沉沉烬如霜》迅速走后,顺利跻身于流量明星。

此外,罗云熙也是凭借着“润玉”一角,而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哪怕在后面的情节中“黑化”,只是让观众更加怜爱这样的润玉,而罗云熙的微博粉丝量也从之前的5万飙升到如今的1000+万。

而对于童星出道的杨紫来说,这具有着转折性的意义。一度因为《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而深入广大观众的内心,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这样的一个形象是不利于以后的发展的。不过,杨紫终于在2018年凭借着《天乩之白蛇传奇》和大火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度过转型。不仅跻身流量明星行列,而且被广大观众认可为“青年实力派女演员”。

香蜜播出在即,感觉又要被狠狠的虐一回了。大家有没有搬好小板凳啊,坐等被虐呀。

最后,希望香蜜中的各位演员在今后可以再多多的塑造出更多更好的角色哦。还有,小编也爱死香蜜了,今晚就搬好小板凳和大家一起坐看重播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