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本渣”又被爆,19岁的妹子也不放过,吴秀波这回难翻身了!

吴秀波出轨事件震惊整个娱乐圈,“渣男”的头衔估计十有八九是坐实了,一个陪伴自己7年的女孩,就这样亲手把她送进监狱,吴秀波的行为实在令人气氛,陈昱霖的结果也让人心生同情。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其实,吴秀波出轨早在去年9月份就已经爆出,但是吴秀波身后的公关团队太过强大,硬是砸钱把热搜压了下去,没能引起轩然大波。

当时还牵出另外一位女生也与吴秀波有染,当时张芷溪还在微博暗讽过吴秀波,“那位“老师”三番两次骚扰我我还没报案呢”,“人在做天在看,人设崩塌也不稀奇”。

此次吴秀波事件再次爆发,短短时间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张芷溪也再次发博疑似评判吴秀波,称:“鬼可怕吗?我带你看看人心。你什么时候感受到过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生活原本就如此艰难,世界如此险恶,要内心强大。”

但是你以为就只有陈昱霖和张芷溪么,在吴秀波出轨门爆出后,网友就扒了吴秀波的情史,实在太为丰富,吴秀波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说过“自己16岁就开始交女朋友”。

据悉,在陈昱霖自曝和点名张芷溪和吴秀波有关系外,近日有媒体扒出了另一名和吴秀波有关系的人-何蓝逗。何蓝逗的本名叫何蓝,今年才19岁,在网红界小有名气,因经常拍摄一些搞怪的视频,而被网友称为何蓝逗。

二人是在拍摄《欲望之城》时认识的,当时有媒体拍到吴秀波对何蓝逗的行为极为亲密,也经常能看到吴秀波和何蓝逗在一起。吴秀波此次恐怕是真的很难翻身了,也难王思聪说他是“渣男本渣”了。

大家对于这种渣男有什么想说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