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果然是养生达人,为了不冻到竟在裙子里硬穿了一条打底

孙俪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个女演员了,甚至有很多网友都表示她是拿高薪酬也理所应当的人。孙俪这些年用自己的实力和敬业收获了观众的喜爱和尊重,是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王。她主演的《甄嬛传》和《那年花开月正圆》都是口碑收视双丰收的好剧,不得不说她选剧的眼光也是一流的。

一向低调的孙俪在大家心中还是一个养生达人,她不仅每天坚持做瑜伽,而且还每晚都泡脚,还常常在微博上提醒粉丝泡脚。与她合作过的陈晓还说她特别懂养生,每天拍戏很雷回去还要艾灸、按摩、喝茶,真是妥妥的养生达人。近日孙俪亮相在某活动上,不得不说她真的是太养生了,一起来看看。

孙俪身穿一款条纹上衣,看起来典雅又气质,搭配一款卡其色的短裙简洁大气,脚踩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更显优雅。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没想到孙俪还穿了一条黑色的打底,这为了不冻到真的是在硬穿了,效果确实是有点辣眼睛了。

虽然孙俪的颜值和身材很能打,但是目光都被这条打底吸引了过去,太抢眼了,而且上衣那么优雅有气质,一下就被这条打底给毁了。不过对于养生达人孙俪来说,先保暖了再说~这倒也很实用。

孙俪的其他造型还是很时髦的,身穿一款白色的上衣,搭配的是米白色的短裙,十分时髦显气质了,搭配的也是白色的高跟鞋,手上拿的卡通包包十分显眼,多了几分童趣和活泼的少女感。

孙俪身穿一款蓝色的条纹连衣裙,真的是很清新又很素雅的造型了,十分能凸显出她这种淡雅的独特气质,搭配一款红色的高跟鞋又凸显了女性魅力,让人不得不关注到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