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费“最贵”的四位童星,田雨橙第2,第一让人“意想不到”

第四位, 纪姿含。说起纪姿含,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后宫甄嬛传》的温宜公主,《 小时代4》还小 林萧,还有《虎妈猫爸》的罗茜茜。如今纪姿含的 出场费也达到了高额,可在小童星中, 纪姿含只排第6而已。

第三位, 张籽沐。在2013年的时候, 张籽沐凭借励志片《中国合伙人》和《 小时代》系列电影被观众熟知,随后更因出演《神雕侠侣》《 活色生香》以及《女医·明妃传》等再度获得众人赏识,如今出场费也达到了一定的水平。

第二位,森碟, 田雨橙。森碟也因为参加了《 爸爸去哪儿》而广为人知,自此之后,森碟名气大涨,出场费也跟着涨,如今出场费在童星当中,也成了差不多最高的那位。

第一位, 王诗龄。说起 王诗龄,自她出世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李湘多次带女儿和大牌明星站台,如今她的 出场费也成为当下童星当中最顶尖的那位,真的让人意想不到。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