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或要带3个儿子回谢家过年?谢贤露出实情,谢霆锋也很开心

近年来,谢霆锋和张柏芝的事情并未停止,尤其是张柏芝生下三个孩子,他们两个人的号召力越来越高了。然而,谢霆锋仍然沉浸在王菲的爱中,完全没有与张柏芝合唱的意义。每当我在节目中谈到王菲时,谢霆锋都是甜蜜而快乐的,无法掩饰心中的窃喜。

然而,谢霆锋对他的两个孩子的无视也非常生气,对王菲的女儿却这么好,但她并不关心她自己的两个儿子。谢霆锋做父亲确实失败了。

这一次,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与两个儿子和刚出生的“小王子”去了谢玮峰的家访问谢贤。虽然张柏芝前几年春节没有去,但这次生了三个孩子,也许还应该去看看这个前公公。谢贤一直非常喜欢张柏芝。他一直非常喜欢这两个孙子,好久没见到孙子可以说很是想念了!

父亲谢贤一直很喜欢张柏芝。他一再宣称张柏芝是谢家的真媳妇,而不是其他任何东西。她为谢家生了两个儿子就是最好的证明,这也让谢霆锋感到很开心,生下两个孩子自己也有一定的功劳!

的确,没什么比亲身骨肉更让人感到思念?我也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