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跟警察合影,薛之谦不敢皮,黄渤犯啥事?

作为娱乐圈的明星,他们都是很有气场的,特别是在跟普通人合影的时候,尤其明星,一看就能看出差别在哪。不过明星们也有吃瘪的时候,那就是跟警察一起合影的时候,接下来咱们一起看看明星们跟警察合影的照片。明星没事不要跟警察合影?看看这几张照片就明白了,网友笑喷。

我们的薛之谦也是和警察叔叔合过影的。这不是亮点,亮点是薛之谦头上的鬓角处有红色的东西,看起来有点像刚打完架一样。而且警察的一只手还搭在薛之谦的肩膀上,看起来有点怪异啊。

咱们的奥运冠军田亮也曾因为和警察合影被坑过,田亮现身某个活动现场的时候,因为几个警察叔叔包围起来保护着,不过画风却不是大明星阵势强大的既视感,而像是犯了什么错误,被警察叔叔们请走的感觉,特别是这个警察叔叔拿电棍抢镜头就有点过分了啊。

黄渤是娱乐圈中的影帝级别的演员,他参演的电影票房都很高的,虽然他的颜值不高,但是十分的聪明,特别是他说话的方式,简直是情商最高的表现了。黄渤也跟警察叔叔有一张合照,之间他的头发乱糟糟的,而且合照的时候,双手交叉放在下面,好像被铐上手铐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之前曾有一条微博《哈尔滨暴雪!马云要下车窗给他们点赞》。一开始没仔细看字的我,只看图片了。我以为……马云被捕了?!再仔细一看,其实就是个合影留念......但是讲道理,一边一个警察,马云两只手拢在一起......怎么看怎么别扭。

不得不说撒贝宁的这张照片拍的就显得聪明许多。拍照的时候也是开心的把双手搭在自己旁边两位警察的肩膀上,看起来就像好兄弟一样亲昵,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