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想谈恋爱?王菲爱女李嫣晒自拍秀大长腿,一个细节彰显少女小心思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王菲的小女儿李嫣今年已经13岁了,虽然年纪尚小但是早已女神范初现,一双大长腿格外地抢镜,对于时尚也有很自己的品味。近日李嫣晒出一组自拍照,一个小细节彰显出她的少女心。

1月2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李嫣的自拍照,照片中李嫣身处某豪华酒店,穿着一件黄色T恤搭配黑色紧身裤,身上还非常随意地披了一件牛仔外套,一头乌黑的秀发很是惹眼,一双逆天大长腿更是吸睛。

之前媒体放出母女俩合照,才13岁的李嫣就快有妈妈高了,看来假以时日身高必定能够超过王菲。

随后李嫣换了一个场景自拍,小编发现不少星二代都喜欢在浴室厕所拍照,比如李咏的女儿法图麦就时常晒出在浴室的自拍照。

不过和法图麦的自拍照相比,李嫣的自拍照色调更加明亮,从她照片中能够看出李嫣这次入驻的酒店装潢奢华,看起来很有档次。

最后李嫣还在一张自拍照中在身旁P了一个卡通帅哥,卡通帅哥的衣服也是紫色的,与自己身上的T恤颜色相呼应。此举也引来不少网友猜测她是不是情窦初开,想要谈恋爱了呢?

除此之外,在镜子的一角还能发现一位戴着白色棒球帽的小女孩,看来李嫣这次出行依旧是与好闺蜜在一起。

王菲近年来对李嫣的关注度增加了不少,之前被拍到和爸爸李亚鹏出行的次数很多,而现在几乎每次外出都被拍到和妈妈王菲在一起,看来母女俩的感情最近几年增进不少。

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也快有5年的时间了,俩人感情低调稳定,离婚后的王菲不仅没有让自己的女儿受到太大影响,也追寻着自己的内心过得越发自由、快乐,能够将爱情和家庭生活保持平衡状态的或许也只有王菲能够做到了。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