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网曝黎明现任女友握财政大权仍未转正,53岁天王欲追生儿子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去年,52岁的黎明被曝和小他19岁的助手阿wing交往,有知情人爆料称阿wing已经怀孕,还有媒体拍到了阿wing的孕肚照,两人恋情逐渐曝光。随后黎明承认恋情并公布了自己即将当爸爸的消息,4月23日,阿wing生下了一个女儿,因为是早产,女儿只有4斤。

黎明非常低调,怒斥爆料人侵犯隐私,甚至连女儿的名字也不愿意透露,更不会给外人探望的机会。

但黎明还是难掩喜悦,女儿四个月大的时候他主动晒出照片。小姑娘是单眼皮,胖嘟嘟的非常可爱,长相遗传妈妈更多一些。从那以后黎明就很少在社交平台发布动态,据说他为保护孩子几乎不让家人带女儿出门,阿wing大多数时间都留在家里照顾女儿。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阿wing带着9个月大的女儿到铜锣湾会友,下车后新手妈妈将女儿交给保姆,小姑娘和妈妈穿着母女装,对外界充满好奇,四处张望还咬手指,软萌可爱。用餐完毕后司机抱着她先去找车,她不哭不闹非常乖巧。

媒体爆料称阿wing和黎明还没有领证,但公司的财政大权已经掌握在她手里,黎明非常信任女友,他现在很幸福,不工作就在家里陪女儿,还有意在猪年追生二胎凑成一个好字。

而阿wing虽然是天王女友,住着豪宅,外出也有司机保姆照顾,但她生活节俭。还被拍到在商场大减价的时候为女儿买衣服和玩具。阿wing自己也很低调,日常打扮随意,没有一点天王嫂的样子。

黎明女儿出生后当年的四大天王便成功晋升“四大岳父”,今年郭富城宣布妻子方媛怀二胎了,但性别未知,如果黎明也打算追生一个,不知道他们谁会先生下儿子呢?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